裘莉小布離婚 前妻喊:因果報應!

裘莉小布離婚 前妻喊:因果報應!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美國

好萊塢銀色佳偶安吉莉娜裘莉及布萊德彼特,昨(20日)晚驚爆分手,結束12年的感情,消息一出外界震驚不已。據了解,裘莉訴請離婚的理由,是擔心小布酗酒、吸麻的惡習會影響到孩子們,而原本希望低調處理離婚的小布,現在不爽裘莉讓他成了「壞爸爸」,坦言裘莉這樣做才會影響孩子。

(翻攝自Ibtimes)
(翻攝自Ibtimes)

另外,據《US Weekly》報導,布萊德彼特與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頓的婚姻,也曾是好萊塢的一段佳話,後來因裘莉的介入兩人離婚,傳出布裘分手的消息,外界除了關注2人動向外,更好奇小布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頓的反應。

2人當年也是一對佳偶.
2人當年也是一對佳偶.

雖然珍妮佛安妮斯頓沒有對此公開表示意見,但她的友人向媒體透露,「珍妮佛一直有預感,布裘的關係會有變化」,友人還提到,珍妮佛安妮斯頓曾說,「裘莉對小布來說太過複雜了,他是個很單純的男人。」但也有另一消息指出,安妮斯頓對兩人離婚,認為是「因果報應」,但她從來沒有真的希望兩人分手,「安妮斯頓現在過得很快樂,她希望小布也是如此」。

而據《TMZ》網站報導,原本布萊德彼特聲明表示,希望大家能夠給他們隱私,讓他們安靜處理離婚的事情,但他身邊朋友指出,裘莉為了孩子們的監護權,放話把他塑造成有不良嗜好、情緒不穩的惡人,現在一家人都成了媒體焦點,把場面弄得很難看,還需要勞動警方在他們家附近維持秩序。(翻攝美聯社/路透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