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常被指撞臉 曹西平:得罪誰了?都要扯我

不爽常被指撞臉 曹西平:得罪誰了?都要扯我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57歲資深藝人曹西平,被網友指稱撞臉南韓藝人張根碩、「BIGBANG」成員T.O.P等等,但主持人陳沂臉書發文,說自己的朋友認為「T.O.P超像曹西平」,讓她完全不能接受。這讓曹西平頗委屈的發文「為什麼都要扯到我?」

曹西平並在臉書PO文表示,「變醜變胖就說跟我撞臉」,他不解「哪裡得罪誰」,並且不滿的說「不要拿ㄧ個即將60歲的資深偶像,來跟這些20多歲年輕藝人做比較好嗎?一下子說張根碩,一下子又說top(歌手),又說像謝佳見、又說像山雞(陳小春)不知道我是怎麼了」,他還指出「這對我真的很受傷」。

此外,曹西平也表明自己沒有整容,「只有美圖秀秀我修修圖而已,說我像誰都不是我說的,也不關我的事情」,並說自己一點也不想像誰,「我就是我,做我自己」,他還回嗆,「你不喜歡看到我,我更討厭看到你,不要再說我像誰了好嗎」。粉絲當然是請偶像快息怒,「 曹大哥就是曹大哥,誰也替代不了」、「你像你自己就够了,我们喜欢这样的你」、「因為你夠紅阿~」、「人紅是非多」等等。(翻攝曹西平臉書/陳沂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