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新歡曝光粉絲崩潰 入浴床照狂放閃

GD新歡曝光粉絲崩潰 入浴床照狂放閃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韓國

韓國夯團「BIGBANG」G-DRAGON(GD),今年3月和「魔性美少女」日本20歲辣模小松菜奈合作拍攝雜誌《NYLON》,2個月後傳2人擦出火花,但雙方都未回應。

不過,近日疑似為GD私人IG帳號,7月到9月有不少與小松菜奈的親密合照,連BIGBANG成員太陽都曾在此帳號下留言,讓粉絲大受打擊。

網路流傳的幾張照片中,1張小松菜奈在泡溫泉的照片最令粉絲感到衝擊,不少粉絲看了驚呼:「該不會還一起泡混浴?」另外還有GD靠在一名女性背後的親密照,雖照片中女孩未露臉,但標籤上的帳號便是菜奈的公開IG帳號。

還有2人穿情侶襪、牽手躺在床上的特寫合照,看起來就是熱戀中的情侶。

對於疑似GD的私人帳號曝光,他所屬的經紀公司「YG娛樂」回應:「我們必須確認這個狀況,但因為這是私生活所以無法確認。」

GD比菜奈大8歲,前任女友是美韓混血的水原希子,2人去年傳分手後,希子搭上小鮮肉野村周平,已多次約會被媒體直擊。

小松菜奈12歲就入行當模特兒,純日本人的她有著混血外表,眼神帶有魔性,2年前被賞識加入電影《渴望》以演員身分受到矚目,她去年更獲金獎名導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青睞,來台1個半月與淺野忠信、窪塚洋介等前輩拍攝電影《沉默》,準備進軍好萊塢。(圖片來源/翻攝自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