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2 23:16

惹"麻"煩! 歌手胡睿兒一萬交保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男子饒舌團體地下情人,團員之一的胡睿兒,和自己的租屋處和朋友一起吸食大麻,被警方當場逮捕!在場的除了同團的楊琳,居然還有扮蛇姬出名的女星林采緹,原來她和胡睿兒是男女朋友。雖然兩人都否認吸毒但還是要強制採尿送驗,林采緹不回應只提出自行檢驗的結果,表示自己絕對沒有碰毒品。

3個小時半複訊,饒舌團體地下情人主唱胡睿兒離開地檢署,看的出經過整天折騰,他眼神渙散;面對鏡頭,終於開口說了抱歉。

胡睿兒一萬元交保,同樣被抓的邵姓友人,則是八萬元交保,而同在一個屋簷下的另一名團員楊琳,還有女友也是蛇姬女星林采緹,兩人都否認吸毒,警方還是強制驗尿。

林采緹透過臉書發表,172字的聲明,說是為了不讓關心她的朋友和媒體擔心,主動前往具有公信力的單位驗尿,結果呈現陰性,強調人雖然在屋內但絕沒有碰毒。

螢幕前光鮮亮麗,吸毒被抓顯得更加狼狽,胡睿兒的租屋處,被搜出1.24克的大麻,還有吸食器。至於一起吸食的邵姓友人,則供稱是在網路花了四千元買的。

沉寂多時的團體,好不容易跟當紅團體玖壹壹合作,並因為一首"癡情玫瑰花"爆紅,現在卻因為一點多公克的大麻,很可能就此毀了星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