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6 10:35

老臘肉正妹 跳針走音神曲強壓法拉利姊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中國

「法拉利姊」張婷婷的神曲《冷風吹進我的洞》掀起不少話題,大陸近日也出現一名奇人唐琳璐,就讀於大陸星海音樂學院,目前已出道半年,她近日翻唱一首《普通Disco》,逐漸被兩岸的網友熱烈討論,如果還沒聽過就有點遜囉!

唐琳璐自稱「老臘肉」但其實她今年才21歲,且外型甜美可愛,尤其是她那雙大眼相當迷人,在校被大家公認為女神,不過這位外表氣質出眾的女神,個性卻放得非常開,她近日拍攝一段相當有質感的MV,且影片一開始她就用甜美的聲音念口白,「你們說我唱歌跑調,口齒不清,五音不全,沒關係!夢想,從來就只是不被理解的旅行。就算遍體鱗傷,也要抱緊遠方。我就是我,我是老臘肉,我叫唐琳璐」,接著她開口唱歌,而獨特唱腔讓人覺得不輸「法拉利姊」張婷婷,不少網友也在底下留言,「聽完我已靈魂出竅.....發抖不停的搖」、「馬der我差一點被超渡」、「哈哈哈,唱的這麼跳針也是種境界啊!」、「這告訴我們人沒有十全十美啊」等等。(翻攝璐璐後援會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