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5 22:19

EXID骨盆舞慰勞台 粉1500人尖叫嗨翻

EXID骨盆舞慰勞台 粉1500人尖叫嗨翻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南韓女團「EXID」相隔1年,今天(25日)2度來到寶島,舉辦粉絲見面會,人氣成員哈妮一開場就露出纖細蠻腰,大跳《Ah Yeah》性感骨盆舞,成功嗨翻現場1500名粉絲。

「EXID」過去爆紅前,曾經歷2年多無名時期,團員們相互扶持才走到現在,號稱感情超好的5位女孩們,今天在現場玩起「默契大考驗」,在台上互相吐槽大爆料。

團員們被問起「誰是不關心成員的人」,全員一致選慧潾,讓她害羞地轉過身去,臉紅大喊:「才沒有呢」,更接著爆料,「LE和哈妮,曾在半夜因為打雷嚇到哭,哭聲大到把我嚇醒」。

雖然慧潾被吐槽都不關心成員,但其實大家的感情非常好,過去大家曾在《演藝家中介》中,團員互選心目中「隊內美貌的排名」,原本以為應該是在男生中人氣最高的哈妮(Hani)奪冠,沒想到成員慧潾聽到自己被大家認為市最美的答案後,竟然眼眶泛紅。原來團員們都覺得慧潾剪了超短髮之後,五官整個都跳出來,變得更有個性、更時髦!也可以看得出來大家完全沒有藏私和成見。「EXID」此行在台僅待24小時,吸金約580萬,預計明早搭機離台。(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