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8 11:42

南韓甜瓜音樂獎 眾星雲集

羅立芸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南韓甜瓜音樂獎,請來BIGBANG,EXID,APINK等當紅團體現場表演,最後由BIGBANG連奪4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而少女時代的潤娥,穿著性感黑色禮服,成為紅毯最大焦點。

連主持人都頓時腦袋空白,因為下車走上紅毯的性感女郎,是少女時代的潤娥,黑色平口禮服露出白皙香肩,讓在場所有人大吃冰淇淋,直呼真的是女神降臨,BIGBANG,而男神天團BIGBANG,經典歌曲節奏一下,現場立刻陷入瘋狂,成員全穿上鑲滿水鑽的打歌服,霸氣十足,性感女團EXID,大跳開腿舞,修長的美腿引人遐想,而APINK則是把夏日微風搬上舞台,全身白色系的造型,更是添加不少清純氣息。

主持人揭曉,最後由天團BIGBANG,一口氣抱走4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而BIGBANG也發表得獎感言,雖然已經成軍10年,但還想約定下一個30年,繼續帶來好音樂,讓粉絲都為之動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