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6 20:33

裘莉最後1分鐘出手離婚 小布為此抓狂..

裘莉最後1分鐘出手離婚 小布為此抓狂..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美國

好萊塢藝人夫妻安潔莉娜裘莉與布萊德彼特的離婚官司,引起全球矚目,外界一直認為,偌大的家產會是爭議點,但因2人婚前簽有協議書,且婚後並沒有再購置不動產,所以財產分配不會是大問題,就算他們共同擁有的3項不動產該如何分配,婚前協議書也都能釐清,實際能引爆的真正問題,只有爭奪6名子女的監護權。

據《TMZ》網站報導,這對銀色夫妻因簽有婚前協議書,且「才」結婚2年,所以離婚後財產分配不至於太複雜。據估計2人的總財產約4億美元(合台幣約126.5億),在二人名下的12件不動產,分別在他們尚未交往前與結婚前購買。這些不動產有7件是小布的、2件是裘莉的、另外有3件是在2014年結婚前共同購買。

報導指出,布裘簽署的婚前協議書都有分配清楚。現在小布與裘莉離婚可能引爆問題,就是爭奪6名子女的監護權。

而據《「Us》雜誌報導,夫妻二人已為爭奪子女已鬧得不可開交,態度強硬的裘莉在訴請離婚後,更使出極端手段,切斷所有小布溝通的管道,包括電話與簡訊都一律封鎖。報導還指出,有消息人士指出,裘莉是在上週一(19日)法院下班前1分鐘才遞交離婚訴請,小布在那之前完全沒有任何警訊,以致措手不及,在他得知消息後幾近抓狂、哭喊不已,報導說儘管2人之前有口角,裘莉曾以離婚要脅,但小布沒料到她會突然出招,至今無法理解裘莉為何這樣對他。(翻攝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