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布離婚再爆! 裘莉想嫁皇室急甩小布

裘布離婚再爆! 裘莉想嫁皇室急甩小布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美國

好萊塢銀色佳偶安潔莉娜裘莉與布萊德彼特,突然爆出離婚消息,銀色佳偶剎時變成怨偶,女方還不斷對外放消息,指控小布多項脫軌行為,兩人關係已經糟到不行了。

今(26日)更有國外媒體指出,裘莉之所以積極離婚,是因嚮往已故黛安娜王妃的慈善事業,試圖一圓政治夢,想嫁給56歲單身的安德魯王子,晉身皇室成員。

外傳裘莉有強烈從政企圖(翻攝路透社)
外傳裘莉有強烈從政企圖(翻攝路透社)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傳記作家伊恩哈普林向《每日郵報》爆料指出,裘莉曾向小布提出開放式婚姻,也就是維持夫妻關係,讓彼此擁有其他伴侶,甚至讓小布獨自在好萊塢拍片,她帶6名子女搬到英國從政,繼續維持人前恩愛的形象,但遭到小布回絕,讓裘莉大為光火。爆料還說裘莉已準備放棄美國公民身分,想參選英國上議院議員,她視已故黛安娜王妃的慈善事業為目標,鎖定56歲單身的安德魯王子,想嫁入皇室。說到安德魯王子是伊莉莎白女王的次子,查爾斯王子的親弟弟,目前是英國王位繼承排序的第六位,1996年和莎拉離婚,2人育有2名公主。(翻攝維基/裘莉臉書/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