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佛確定out! 蔡阿嘎將娶13年前的初戀

大頭佛確定out! 蔡阿嘎將娶13年前的初戀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網路上以Kuso影片爆紅的蔡啊嘎,在粉絲心目中是形象正面的陽光男孩,而常在蔡啊嘎搞笑影片中出現的大頭佛「藏鏡人」,不少人都以為是他的女友,但蔡阿嘎一直極力否認。今年7月,他在臉書上宣布脫離單身,對象是13年前的初戀情人,讓粉絲驚訝不已,如今又有消息傳出,小倆口快要步入禮堂了!

蔡阿嘎7月在臉書上正式宣告「嘎嫂正式登場」,透露現任女友其實就是13年前的初戀情人,在繞了好大一圈後,再度牽起彼此的手,讓初戀沒有留下遺憾,更放出女友的全身照,讓網友直呼簡直是偶像劇的浪漫情節。

重新交往4個月,現在更傳出好消息,昨天(19日)蔡阿嘎貼出與女友在球場上的合照,女友身穿興農隊球衣,下半身竟是婚紗蕾絲裙,雖然阿嘎寫著懷念老棒球迷的文字,「唉唷~今天是老興農迷VS老兄弟迷的概念!!!..」但是網友群起追問「你們拍婚紗喔??」、「 真要結婚了?」還有網友斷言「肯定是拍婚紗照無誤!」、「 這分明是拍婚紗照的概念!」、「是婚紗模式。無誤,哈哈~好閃喔~墨鏡給我戴起來」(圖片:蔡阿嘎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