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辯論說什麼 蔡阿嘎10秒讓你看完

總統辯論說什麼 蔡阿嘎10秒讓你看完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這個月27日第14任總統大選首場電視辯論會,三位總統候選人在辯論會上唇槍舌戰。網路紅人蔡阿嗄將長達2個半小時的辯論會,用10秒就快速的說完,這段影片讓網友推爆!

十秒看完2016總統大選首場辯論會。蔡阿嘎為您畫重點

下午錯過了首場總統候選人辯論會嗎?沒關係!!! 蔡阿嘎來幫大家畫重點了!! XDD【嘎奇麥唬爛#21:四大暗黑電鍋料理】► 最新影片連結:http://ppt.cc/x47bU► 訂閱蔡阿嘎:http://ppt.cc/3lup► Facebook:http://ppt.cc/qljL► Instagram:http://ppt.cc/KQpy

蔡阿嘎貼上了 2015年12月27日

蔡阿嘎一人分飾三角,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和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蔡阿嘎扮成朱立倫辯論時說「是國民黨爛、馬19爛、我不爛,選我」、扮成蔡英文則說「朱主席就是馬19、國民黨很爛,選我」,角色變換成宋楚瑜時,蔡阿嘎只說「你們可以理我嗎?楚瑜覺得」,畫面就被切掉,蔡阿嘎事後在留言說「真心覺得楚瑜都沒人理,他很可憐頭香XDD」。短短的10秒濃縮辯論會重點,不少網友看完留言「哈哈哈,宋杯杯一整個被邊緣化XDD」、「真的講得很實在,辯論會我有看」和「哈哈哈哈超有梗,我笑超久」等等。(翻攝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