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4 12:00

布丁打進去! 蛋包飯散發焦糖香

榮昊北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前陣子在台灣掀起一陣旋風的布丁加泡麵一度紅到國外去,網路名人蔡阿嘎的試吃影片還引起熱烈迴響,現在我們要帶您來看,最新的「布丁蛋包飯」,高雄有業者推陳出新,把布丁加到蛋皮裡,做成布丁蛋包飯,帶有淡淡焦糖香味的布丁蛋包飯,清爽口感讓很多饕客大為驚艷。

  網路名人蔡阿嘎試吃布丁加泡麵的影片,讓很多網友看到也流口水,但現在最新流行的是這一味,把布丁加進蛋汁裡頭,下鍋煎煮後,濕滑有布丁香氣的蛋皮,起鍋覆蓋到這顏色豐富的五目炊飯,淋上特調醬汁,還有一塊厚實的炸豬排,這布丁蛋包飯讓上班族吃下口,有一種清爽又滿足的感覺,跟一般蛋包飯最不同的,就是會有濃郁的布丁香還有淡淡的焦糖味口感很特殊。

  研發出來的老闆說,製作過程很費工,粒粒分明的養生炊飯也是好吃的關鍵,再加上有六種不同的獨門熬煮醬汁來做搭配,讓這一碗有特色的布丁蛋包飯,成為饕客的另一種新鮮選擇。

那裡找?
  • 五目坊蛋包飯
  • 地址:高雄市新庄仔路542號
  • 電話:07-5567862
  • 相關資訊:巨蛋店-高雄市新庄仔路542號(巨蛋松江庭對面) 07-5567862 大社店-高雄市大社區中山路48-2號(近814超商) 07-3539327 華夏店-高雄市華夏路1145號 07-3435152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