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昇豪與達斯汀霍夫曼 同入圍艾美獎提名

溫昇豪與達斯汀霍夫曼 同入圍艾美獎提名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美國

2016國際艾美獎(International Emmy Awards)日前公布提名名單,台灣藝人溫昇豪,去年主演的新加坡建國50周年歷史大戲《星月傳奇》,獲提名入圍本屆艾美獎最佳男主角,同時入圍的更有奧斯卡影帝達斯汀霍夫曼,到時候溫昇豪將與達斯汀霍夫曼共同角逐影帝寶座。

去年一整年溫昇豪都在海外工作,消息公布時他人正在上海拍戲,得知後相當開心,而能與達斯汀霍夫曼一同入圍,溫昇豪更是欣喜若狂的表示,「真的非常開心!我大學念電影課時,還寫過他電影《畢業生》的報告;他主演的電影是學生的必看之作,能跟奧斯卡影帝一起入圍,真的很不可思議!」

國際艾美獎的頒獎典禮,定於11月21日在紐約希爾頓飯店舉行,國際艾美獎是代表國際電視界最高榮譽的獎項,目的是表彰非美國首播的優秀電視節目,大陸演員孫儷及吳秀波,曾分別以《後宮甄環傳》及《趙氏孤兒案》,獲得過國際艾美獎最佳女主角、及最佳男主角提名。(伊林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