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9 13:07

敲響金鐘! 華視風光入圍7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第51屆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華視入圍七項獎項,包括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入圍綜合節目主持人獎,歌唱節目《星光大道》入圍綜藝節目獎,主持人陶晶瑩、林俊逸、吳怡霈也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另外華視播出戲劇,《一代新兵八極少年》更是一口氣入圍四項大獎,表現亮眼。

天才衝衝衝,主持人徐乃麟、曾國城曾在金鐘拿下主持人獎,現在他們又要再度衝了,主持群入圍第51屆金鐘獎,綜合節目主持人,第一時間,曾國城就在臉書上向粉絲報告這個好消息,一向帶給人搞笑形象,憑藉幽默機智的臨時反應,主持群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ALBEE,在激烈廝殺中脫穎而出。

同樣華視全新製作,星光大道,也有好消息,經典重現歌唱大賽,不論是場景,還是重量級的來賓,製作團隊的用心,有目共睹,除了入圍綜藝節目獎,主持群陶晶瑩、林俊逸、吳怡霈,也獲得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項的青睞。

另外華視播出戲劇,一代新兵八極少年,傅孟柏首次擔任男主角,利落身手,深受觀眾喜愛,也入圍戲劇節目男主角獎,華視在綜藝節目,戲劇方面,一口氣入圍七項金鐘獎項,藉時獎落誰家,10月8日見分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