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2 23:09

納豆入圍金馬男配! 自爆「打出道就想做演員」

納豆入圍金馬男配! 自爆「打出道就想做演員」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從綜藝咖邁向電影咖,藝人納豆雖曾在許多電影中客串演出,但大家對他的印象,依舊是那位個子小、卻能爆發強大喜劇能量的主持人,要和演員劃上等號,似乎還有段距離。但今(2日)在「一路順風」記者會上,納豆感性透露,打從剛出道時,他就不斷告訴自己,總有一天要成為真正的演員。

金馬導演鍾孟宏執導的「一路順風」,獲得第53屆金馬獎8項提名,包括最佳劇情片、導演、男主角、男配角,成了入圍大贏家。下午在台北舉辦記者會,納豆表示,昨天在從機場回台北的車,看到名字出現,就在車上飆淚,第一時間打給經紀人,看見導演傳訊息問「哭了嗎?」他回電給導演,在電話中狂哭不已。他還說向媽媽報喜時,媽媽還以為金馬獎是新開的綜藝節目,「她都不知道金馬獎有多難入圍」。

香港戲劇泰斗許冠文,也誇讚納豆戲裡戲外判若兩人,「拍『一路順風』的期間,納豆不怎麼笑,在片場也會保持嚴肅的入戲狀態,我以為這是他的本性,結果那天看他入圍在臉書直播痛哭,我才明白原來當初在片場的冷靜自制,真是他『演』出來的」,對於納豆的表現,給予肯定。而對得獎的信心有多少,納豆說,「能不能得獎,想都不敢想,能入圍就已經開心到不行了」。從出道第1天他就想演戲,一直以來雖有演出,只是沒被看見,沒人覺得他是演員,他感謝金馬獎的肯定,入圍就像宣布他是演員,希望以後能有更多表演舞台。(翻攝納豆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