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月嫁女兒 新娘相信"李國修一直都在"

王月嫁女兒 新娘相信"李國修一直都在"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已故屏風表演班創辦人李國修與王月的女兒李慧凭(妹子),今(2日)晚在國賓飯店舉行婚禮,席開35桌,妹子從小在劇場長大,因此今天婚宴以舞台劇形式呈現,喜帖由妹子設計成門票樣式,整場婚宴都以舞台劇型式呈現,妹子現場謝謝爸爸給她的愛,還幽默地說,「相信爸爸就在現場,你們有聞到(燒)香的味道嗎?」

在劇場長大的「妹子」說,在劇場默默學習,遺傳到爸爸智慧,她把婚禮安排的像舞台劇演出,按照爸爸舞台劇型式走,還有中場休息,之後還會有個大哭點。「妹子」還表示,爸爸有多齣作品是寫嫁女兒心情,雖然爸爸沒辦法來婚禮,但早就把想說的話都告訴她了,她覺得爸爸一直都在,謝謝爸爸20多年來給她的愛,真的很幸福。

今晚現場星光熠熠,藝人楊丞琳、張本渝、亮哲、夏克立、郭子乾、曾國城都到場祝賀,最讓王月驚喜的是綜藝教母張小燕也出席了婚宴,王月還激動落淚,說小燕姊的出現,「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網路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