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7 17:57

不再是忌日! 李國修辭世3週年 女兒答應男友求婚

不再是忌日! 李國修辭世3週年 女兒答應男友求婚 | 華視新聞
李國修的女兒妹子24歲(中)答應男友(左)求婚。(林莉提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年7月2日是李國修離世3週年,女兒「妹子」的男朋友Jonathan這天向妹子求婚。當天他做了李國修最拿手的「黃金蛋炒飯」,並深情告白希望未來的日子裡,7月2日不再是父親離開的日子,而是由他來接棒,繼續代替國修老師來照顧與疼愛妹子,妹子感動答應。

今年24歳妹子與男友在大學時期認識,交往3年半。自從父親李國修離開以後,妹子就一直希望能給母親王月再次找回家中的安定感,也因為深受母親早婚幸福的影響,妹子從小也希望能夠和媽媽一樣早婚,和孩子成為最好的朋友。

李國修一直以來都將女兒視為明珠一般疼在手心,在臨終前,李國修把他最後一次在日本買的肩包,特別交代要轉交給妹子男友Jonathan,似乎那時候,李國修就已經認定這個男生將牽著妹子度過接下來的日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