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4 09:06

女星豐臀金遭挾持 被鎖飯店浴室3億珠寶飛

女星豐臀金遭挾持 被鎖飯店浴室3億珠寶飛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美國

「豐臀金」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近日到巴黎參加時裝週,卻驚爆在豪華的飯店遭到2名持槍假扮警察的歹徒洗劫,導致她價值近千萬美元(約台幣3億元)的珠寶都被搶走!而老公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當時正在美國紐約演出,一得知消息後,匆忙的向台下觀眾宣布:「我很抱歉,家裡有急事,必須中止演出」,立刻趕往巴黎。

據了解,3日凌晨2點半左右,豐臀金下榻飯店忽然出現5名穿著警察制服的男子,威脅櫃台人員進入飯店。外媒報導指出,當時豐臀金被歹徒綁住並鎖在浴室,接著搶走她的2支手機以及價值近千萬美元的珠寶。當時,她的老公肯伊威斯特原本在紐約草地音樂會上演唱,得知消息後立即在台上宣布「非常抱歉,家中有緊急狀況,必須停止表演。」然後匆忙離開。現場歌迷更是錯愕指「太可笑了」、「搞什麼鬼啊!」報導指出,所幸豐臀金身體並沒有遭受任何傷害,警方現也進一步追捕歹徒中。(圖片來源/hotnewhiphop.com)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