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瓜女巫師妙麗 獲選最傑出女性

麻瓜女巫師妙麗 獲選最傑出女性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哈利波特風靡全世界,片中飾演「妙麗」的英國女星艾瑪華森,人氣更是旺到不行。艾瑪華森IQ、EQ都高,美麗又善良的她,最近在美國男性時尚雜誌網站上,被選為「最傑出女性」,理由之一是表揚她之前在聯合國發表的演講《HeforShe》,是一個「高尚的訴求」。

《AskMen》網站列出99位在各自領域表現卓越又美麗的女性名人,名單中不乏女星、和運動員。勇於為女權發聲的艾瑪,還曾被聯合國婦女署欽點為親善大使,不論內在或外在都相當優秀的她,是許多女性心目中的偶像,更是名符其實的傑出女性,雜誌發行人指稱艾瑪「豐富、成功、知名、時髦、美麗、智慧、優雅端莊、善良」,並強調她對於女權議題的投入。名列第二、三位的分別是,出演《浴血任務3》和《玩命關頭7》的美國格鬥家龍達魯西及「豐臀金」金卡達夏,喬治克隆尼的新婚夫人,也是義大利著名人權律師的愛茉也名列前十。

(圖片翻攝自網路資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