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男星呼麻領獎! 放話選2020總統!?

黃益源 報導

美國人氣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今(31日)出席洛杉磯「MTV音樂錄影帶大獎(MTV Video Music Awards)」榮獲終身成就獎。不過他發表得獎感言時,竟說要角逐2020年美國總統。

肯伊和懷孕的妻子「豐臀金」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ㄧ同出席典禮,獲頒終身成就獎,他上台領獎並發表感言,提到「我將為藝術、為信念而死,而我永遠不會客氣」。不過,他上台前似乎吸了大麻,他開玩笑透露,大家可能會認為他吸了「某些東西」,「沒錯,我有捲起一個小東西」。

而肯伊也提到「我們不會拿標籤控制我們的孩子,我們不會教人自卑和恨我們的孩子。我們會教下一代,他們可以成大事。」最後更表示「我決定2020年選總統」,語畢,全場嘉賓及觀眾都給予熱烈掌聲。(圖片、影片來源/翻攝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