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6金鐘合體 王仁甫彩排喊"準備好了"

5566金鐘合體 王仁甫彩排喊"準備好了"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金鐘51今(8日)晚7點開始舉行,典禮最大的亮點之一,就是天團5566睽違已久的合體,不只是歌迷粉絲引頸期盼,5566的4個人也都相當期待,再次與粉絲見面,王仁甫在臉書po文,讓大家知道彩排進行中,並再次宣布,5566今晚即將大合體,他們準備好了!

王仁甫表示:「就在今晚,5566終極大合體,五人聚首走星光!印象中沒和小刀一起走過紅地毯!為了表演受傷的,他,把一起努力的成果,留給我們分享,退居幕後!《如今已為刀總裁》56的大團聚,全是因為歌迷的呼喚,今晚就讓我們金鐘星光團聚吧!ps:希望別下雨,但記得帶著透明雨衣,別淋濕了!」王仁甫不僅預告合體,還貼心的關心歌迷。

許多粉絲看到照片,都大聲叫好:「5566真的是我童年很美好的回憶,期待你們今天的表演」、「為你們大聲尖叫」、「56加油!今天會鎖定金鐘看你們的!」、「5566合體~不能亡」、「非常期待,是我孩子的童年回憶!當媽的也很愛56喔!」、「耶~ 終於等到了」、「我的56魂正在燃燒」等等。(翻攝王仁甫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