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8 19:40

超殺女也哈韓! 用泡菜耍巴掌

彭佳芸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以特工聯盟走紅的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才19歲就是好萊塢紅牌,卻沒有大明星架子,她到南韓宣傳新片時,特地上了綜藝節目,完全不計形象,不只說韓文,還模仿韓劇經典橋段,包括用泡菜甩人臉、潑水等等,動作表情都超搞笑。<

金髮碧眼,卻穿著韓服,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到南韓宣傳,超級入境隨俗,上節目客串單元劇,還講韓語!反應超級大,超殺女模仿韓劇橋段,當然少不了這個最經典的泡菜甩臉。

韓劇迷有沒有覺得很眼熟?就是全都是泡菜裡,用泡菜甩負心漢巴掌的橋段,超殺女完全複製,之後氣沖沖地離開現場後,超殺女又回來了!閔曉希是誰?聽到背景音樂,韓劇粉絲又猜到了!沒錯,妻子的誘惑上身,克蘿伊的表情演得超猙獰、超入戲。

其實她年紀輕輕,就以特工聯盟裡的超殺女角色走紅,現在也才19歲,就是好萊塢大牌,到南韓宣傳,卻沒有大明星架子,讓人看到他可愛又有親和力的一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