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9 19:42

全球百大美女 Nana登榜首

宋燕旻 盧松佑 報導

美國電影網站TCCANDLER、連續第25年票選全球百大俊男美女,南韓女團「AFTER SCHOOL」的成員NANA,從去年亞軍攀升,勇奪今年第一;第二名則是超殺女克蘿伊摩提茲,帥哥榜第一名是愛爾蘭男星傑米多南,台灣有三男入百大,分別是29名金城武,71名的彭于晏跟76名高以翔。

答案揭曉,全球最美女人,第一名是她。南韓女團「AFTER SCHOOL」的成員NANA,擁有109公分美腿的她,從去年亞軍登上冠軍寶座,力壓第二名的超殺女克蘿伊摩提茲,第三名則是去年以自由之心,拿下奧斯卡女配角的肯亞女星露琵塔·尼詠歐。

TCCANDLER連續第25年,票選全球最美女人,亞洲成績最好的就屬南韓,包括秀智、高雅羅、太妍、宋慧喬都擠進前30。華人名次最高的,就屬第20名大陸演員朱珠;劉亦菲61名,以及微胖界的傳奇,范冰冰66名。

全球最帥男人,則是頒給演出「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男星傑米多南。出身愛爾蘭的傑米多南,身材臉蛋兼具,是當紅男星,第二名是JUNIOR的始源,也是亞洲最帥,第三名則是演員湯姆·哈迪。特別的是,台灣也有三位男星入百大,包括29名金城武,71名的彭于晏,以及76名高以翔。可惜的是,台灣連續兩年都沒有女星上榜,真的是得想辦法多增加能見度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