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8 19:48

韓國電視劇大獎 金素妍獲大賞

綜合報導

第9屆韓國電視劇大獎、昨天傍晚揭曉,女星金素妍以《家和萬事成》,擊敗國民老公宋仲基,奪下最高殊榮,年度演技大獎,這是她出道22年首獲的大獎,不過《太陽的後裔》依舊獲得「作品賞」,當中的壞角色、趙在允、亦奪得「男子優秀賞」,「太後」餘熱依然強勁!

一身雪白緊身女神裝,你還記得她嗎?他就是曾演紅,順風婦產科、愛上女主播的女星金素妍,演戲長達22年,卻是第一次拿下電視劇最高殊榮,年度演技大賞!就是靠著這部家和萬事成,讓他就此擺脫花瓶封號,甚至打敗國民老公宋仲基!

不過太後威力依舊不減,劇本依舊獲得作品賞,裏面飾演那壞到不行的陳所長-韓星趙在允,還拿下男子優秀賞,等同於台灣的最佳男配角;而看來今年穿白色洋裝的女星這次氣勢都很旺,女星白珍熙以韓劇《我的女兒琴四月》,踢走了DOCTORS的朴信惠、和又是吳海英的徐玄振,獲得最佳女演員!

而今年才成為幸福人夫的安宰賢,用青春偶像劇灰姑娘與四騎士,和DOCTORS的張炫誠一同奪下最佳男演員,打敗蘇志燮,橫掃男演員、全球明星兩個奬項大豐收,這次名單算是跌破韓媒眼鏡,看來實力派韓星排行榜,又有一波大更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