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效舜急診 「藝人死也要死在舞台上」

許效舜急診 「藝人死也要死在舞台上」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54歲的藝人許效舜,日前錄完節目後,全身無法動彈被緊急送醫,周日(9日)深夜他PO文說「老天爺開了假單,停了我五天班~」。

許效舜在臉書發文表示,六日晚上錄完節目後,全身筋骨僵硬無法動彈,被緊急送醫院急診後,醫生交代住院,「當大家開心的放連假,老天爺開了假單, 停了我五天班~」。

住院期間,他看到前輩郭金發躺下去的那一刻,讓他想起一件往事,「當年鐵獅玉玲瓏正夯的時期,有一回在高雄表演,台前人山人海。上台前澎哥突然告訴我:他血壓爆升,情緒恐慌,無法上台!看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觀衆已有些躁動了!回頭看了製作單位的苦求表情!~我在澎哥耳邊,輕輕的説了一句很重的話當"藝人要死,也要死在舞台上"」,結果澎恰恰「二話沒說就背著吉他上台,走上舞台完成了另一件不可能的任務,那個人,是我師父」。

許效舜說「"戰死沙場 馬革裹屍"不就是每個勇將戰士最悲壯的豪氣!」他同時對前輩郭金發致上敬意,還以金鐘主持人吳宗憲打了點滴趕回金鐘現場舉例,他說,「每個行業,每個山頭都一樣,永遠有一群無私奉獻的闘士,為了事業、家人,或某一個美麗的結果努力著」,而他只想對大家說,「把身體照顧好,大家辛苦了!」包括藝人邰智源、李千娜,數萬網友紛紛請「舜哥保重身體」和「沒有身體就沒有舞台,請加油」等等。(翻攝許效舜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