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穿反住院?" 田麗.李易po的是網路笑話啦!

"衣服穿反住院?" 田麗.李易po的是網路笑話啦!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田麗近期都在大陸發展,今(12日)中午突然在臉書po出「呼吸困難,前往台大醫院看診,結果竟然是衣服穿反」,其實,李易也在臉書上po出同樣的內容,這則是網路笑話!

田麗在微博、臉書po出網路笑話。
田麗在微博、臉書po出網路笑話。

田麗日前回台祝賀老友龐宜安(資深導播)榮獲金鐘51終身貢獻獎,但今(12日)中午田麗微博發文表示,「這兩天壓力很大。一直都感覺有一種無形的力量,扼住了喉嚨,讓呼吸變得很困難,脖子後面老覺得有風。上午專門去了趟台大醫院,花了3小時排隊掛號,醫生認真檢查之後,在病歷本上寫道 ……『衣服前後穿反了!』」。網友看了留言「姐也太幽默了吧!」和「沒事就好,快換件衣服..」等等。

李易也有po出這篇。翻攝Yi Lee臉書
李易也有po出這篇。翻攝Yi Lee臉書

網友以為田麗住院,但實際上,藝人李易也在臉書上PO出同樣內容,他還笑說是「廢文人生」,網友則是回應「網路瞎搞,碰到藝人就成了新聞」、「當真是廢文啊..」等,原來這是則網路笑話,但擔心網友信以為真,李易已將po文移除。(翻攝田麗微博、李易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