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2 14:29

楊丞琳16歲扛父巨債 道出內心血淚史

楊丞琳16歲扛父巨債 道出內心血淚史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32歲的楊丞琳16歲入行,以《4 in Love》出道,努力賺錢償還父親留給她和媽媽900萬元債務,16年過後,身價早已是上億女星,而2013年上海演唱會前夕獲悉父親過世消息,經過1000多個日子,近日她終於願意揭開父女關係的滿滿自責與遺憾。

據《壹週刊》報導,在楊丞琳15歲時,父母瞞著她和姊姊辦了離婚,一家人幸福的家庭瞬間瓦解,更可怕的是,父親欠下巨債,她說:「媽媽有幫忙做擔保,也跟很多親戚朋友借錢。」楊丞琳回憶,當時家裡的車子沒了,住屋差點被貼封條,3個母女完全無依無靠。

楊丞琳說,她和爸爸從父母離婚初期,每年見面一次,到後來幾乎不聯絡,父親現在走了3年,她說至今還會夢到他。問楊丞琳還會怨父親嗎?她說:「很奇妙,真的沒有。」即使父母離異,她對婚姻仍不悲觀,也有憧憬,只是遺憾將來結婚沒有父親牽著手,把她交給新郎。(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