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又罵志玲 田麗批:她台獨才是問題!

陳冠希又罵志玲 田麗批:她台獨才是問題!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林志玲最近爆出被陳冠希辱罵,風波未平,現又被大陸網友扣上台獨帽子。對此,資深藝人田麗昨更在微博轉發一篇「林志玲台獨才是大問題」的文章表示「真台獨是該抵制」。更對外表示「她該出來澄清」。

據蘋果日報報導,田麗被問到是否覺得林志玲是台獨,先表示「應該去問她本人,她該自己澄清嘛」,隨後又指「這是事實,難道她要對外否認她們家不是支持民進黨的嗎?」田麗不滿表示「當時民進黨說我們這些人都去內地賺錢,你們自己人也去,怎麼就沒事呢,要公平嘛」。田麗認為「有這種思想,就不要來嘛,好意思來內地賺錢工作嗎」?

由於日前戴立忍也被扣上台獨帽子,即使二度撇清自己非台獨立場,仍疑遭大陸封殺,對此田麗直言,不覺得他很委屈「不能一邊罵著內地的人,還去接內地的工作,那不真正打臉嗎?」田麗希望他們不要影響在這邊認真工作的台灣藝人,她重申自己是「台灣藝人」,但不是台獨。此外,對於近傳出要簽署「不分裂國家聲明」才能在大陸參與任何活動。田麗說她沒有被要求簽,但表示「如果有這個東西,我非常支持,本來台灣和內地保持和平共處,為什麼要挑事呢?」。(圖片來源/田麗微博、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