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車模韓佳恩 超殺S曲線完勝一票女星

最美車模韓佳恩 超殺S曲線完勝一票女星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韓國

外型亮眼甜美、身材絕佳的韓國車模韓佳恩(한가은),近期成為了韓國炙手可熱的網路紅人,在各大時尚雜誌及伸展台中都能見到她的倩影。她也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她的生活照,,熱辣嫵媚又不失清純,非常受男性網友歡迎。

天使臉孔搭配魔鬼身材的韓佳恩,生於1986年10月9日,身高168公分、體重47公斤,日前在鬥魚TV直播中大跳性感熱舞,讓一票網友直呼太辣受不了,而她拍攝的性感寫真,也成為眾多男性的收藏品之ㄧ。

被稱為「韓國最美車模」的韓佳恩,也時常在她的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的生活照,她白皙透亮的皮膚,被網友誇讚簡直就像凍齡美女宋慧喬,而她的五官看起來則有點像韓國演員韓佳人。

不靠裸露及炒作的她,光靠氣質及個人魅力,便成功擄獲許多宅男的心,被封為「韓國最美車模」,instagram上擁有超過3萬名粉絲追蹤,知名程度不輸韓國藝人。(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