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5 09:32

安以軒戀富商 男方苦追1年半打動芳心

安以軒戀富商 男方苦追1年半打動芳心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女星安以軒日前被大陸媒體拍到和澳門富商陳榮煉約會,兩人親密摟腰互動親密,日前她默認戀情回應「他是圈外好朋友,請給我們一點空間」。

據媒體報導,陳榮煉追了安以軒約1年半,兩人是在2014年底交往。由於安以軒本身家境富裕,也認為有錢人花心又愛接近女星,因此排斥富豪,甚至相信「流氓與千金」才是浪漫又真實的組合,因此頻頻打槍陳榮煉。但陳榮煉都不放棄追求,2014年安以軒和已故好友安鈞璨到紐約慶生,同行整團都是朋友,從沒去過美國的陳榮煉1個人搭機到紐約找她,連安鈞璨當時看了也驚呼「追我姐追成這樣?」

據悉,現年40歲的陳榮煉,外傳身價百億,且是靠自己打拚來的「富一代」,知道安以軒不吃物質、金錢這套,因此付出大量時間和心力誠心追求;甚至會帶中藥補品到片場探安以軒班,幫她補身。安以軒好友安鈞璨過世時,他更細心安排後事,陪伴安以軒,終於才打動芳心。(圖片來源/翻攝安以軒、德晉集團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