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5 13:29

李沛旭掛病號! 蔡淑臻"出任務"

楊茜雯 吳嘉文 報導  / 台北市

綜藝節目"名模出任務"收視翻紅,重回周六晚間黃金8點檔時段,但主持人李沛旭卻因為腸沾黏開刀必須休養3個月,這段期間主持棒就交給女友蔡淑臻「代夫出征」,第一集蔡淑臻穿著長禮服,秀出好身材,原本氣質優雅,但玩起遊戲,卻不計形象搞笑,讓人觀眾好期待。

名模蔡淑臻,一身藍色晚禮服,展現曼妙身材,但一玩遊戲就破功,躺在地上用滾的,真的不計形象,更搞笑的是隊員李懿,兩位飆形大漢一邊用力按摩,一邊還要說台語玩猜猜樂,痛到李懿面目猙獰,口水亂飛。

倒底是在講什麼啦,躺在按摩床下的蔡淑臻,忍著笑還要猜謎,真的快要崩潰,綜藝節目,名模出任務回歸周六晚間,黃金8點戰場,但主持人李沛旭卻因為腸沾黏開刀得銷養三個月,女友當仁不讓,代夫出征。

蔡淑臻難得在鏡頭前侃侃而談,和男友的生活細節,另一位名模主持人陳思璇,也美美現身,名模搞笑玩遊戲,有新梗推出不斷,要吸引觀眾目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