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流浪動物 "藝"起來領養

楊茜雯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有多達200萬隻的流浪貓狗,包括藝人羅志祥、黑人以及蔡淑臻,都領養過流浪狗,特別呼籲大家用領養取代購買,給流浪貓狗重新被愛的機會。

全台灣有多達200萬隻的流浪貓狗,包括藝人羅志祥,黑人以及名模蔡淑臻都領養過流浪狗,他們以自己的例子作號召,呼籲民眾"用領養取帶購賣",珍惜生命,給流浪貓狗一次重新被愛的機會,(影片流浪貓狗可憐),每一隻狗狗,都有一個人類被遺棄的痛苦的回憶,流浪街頭挨餓受凍,傷痕累累的心,仍舊渴望人類的愛。

藝人羅志祥的愛犬花露露,曾經也是骨瘦如柴的流浪狗,現在有人愛變得更可愛,還有名模蔡淑臻,手裡抱的胖嘟嘟長毛臘腸,被撿到時,身上只剩幾搓毛,黑白點小狗狗兄弟檔,剛出生就流浪街頭,還有被棄養的各種名犬。米克斯都等待新主人帶他回家,眾多藝人力挺號召,"用領養取代購買",給流浪狗一次重新被愛的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