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女掰女助理 高調親吻女歌手示愛

暮光女掰女助理 高調親吻女歌手示愛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美國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今年七月公開「出櫃」,並在八月傳向女友、前助理艾莉西亞卡吉爾(Alicia Cargile)求婚成功,但沒想到八月底就驚爆兩人分手,而現傳暮光女又有新對象,34歲的美國女歌手聖玟森(St. Vincent)。

10月初,克莉絲汀史都華在紐約宣傳李安的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工作空檔她被拍到和聖玟森十指緊扣逛大街,還在用餐時忘情親吻,倆人以親密互動證實熱戀傳聞。34歲的聖玟森本名安妮克拉克,上月才傳出和交往1年多的英國「搞怪超模」卡拉迪樂芬妮分手,馬上就傳出戀上了暮光女。

(右)聖玟森是(左)辣模卡拉的前女友(翻攝usmagazine)
(右)聖玟森是(左)辣模卡拉的前女友(翻攝usmagazine)
外媒爆兩人5月曾短暫交往.
外媒爆兩人5月曾短暫交往.

26歲的「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感情世界一直多采多姿,拍攝《暮光之城》時與男主角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假戲真做,沒多久卻又爆出她劈腿已婚導演,到2013年則是傳出與女性友人交往甚密,包括今年初與法國女歌手SoKo交往,不到半年分手,7月暮光女公開出櫃還表示,「此時此刻,我深愛著我的女友」,並女助理論及婚嫁,沒想到事隔不過2個月就玩完了。(翻攝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