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寶強離婚戰開打 2場官司馬蓉神隱

王寶強離婚戰開打 2場官司馬蓉神隱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北京

大陸藝人王寶強和馬蓉的離婚官司,今(18日)下午1點半將在北京朝陽法院開庭,王寶強將親自出庭應訊,但傳馬蓉不會現身,目前北京朝陽法院外已有大批媒體和群眾聚集,也因聚集人潮太多,法院已在門口拉起警戒線。

網站報導今天開庭.人潮擠爆法院.
網站報導今天開庭.人潮擠爆法院.

據《華西都市報》報導,不單是王寶強與馬蓉的離婚案,今天下午在北京朝陽法院開庭,另外,馬蓉告王寶強名譽侵權案,今天下午4點,也將在同一法院開庭,馬蓉已向法院申請,不出庭並申請不公開審理。據馬蓉的代理律師張起淮表示,離婚案的證據,會比名譽侵權案的證據多些,同時還涉及財產分割、及孩子撫養等問題,因此王寶強將親自出庭。

王寶強親自出庭應訊
王寶強親自出庭應訊

而陸媒在中午1點15分左右,已搶拍到王寶強戴墨鏡、搭紅色轎車抵達法院,昨(17日)並有媒體報導,王寶強新增訴訟請求,要求馬蓉需支付他10萬元人民幣(約48萬元新台幣)的精神撫慰金,網友都認為王寶強心太軟,建議他「就算是為了2個孩子,多拿點財產回來吧」。(翻攝馬蓉微博/鳳凰娛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