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8 15:45

許老三臭襪子反擊 「無聊的國際媽媽」【影】

許老三臭襪子反擊 「無聊的國際媽媽」【影】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小S(徐熙娣)與3個女兒,經常在社群網站上錄製影片、或拍照貼文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與心情。昨天小S才帶著3個女兒,用鼻孔向網友問安,今(18日)她又在臉書上捉弄女兒,讓許老三忍不住反擊,笑翻一票網友。

小S今早在臉書PO出與許老三「過招」的一段影片,她還寫著「無聊的國際母親~」,只見影片中小S先是無精打采、慢條斯理的表示,自己早起拉筋,不慎拉傷了腳,所以正請家裡的阿姨幫忙按摩,突然她一轉頭喊「許老三」寶貝,許老三回應「幹嘛?」,小S無聊的說「沒事」,接著許老三回以同樣的方式,反叫「媽媽」與小S比無聊,然後小S再興奮大喊「寶貝!妳看!」許老三好奇回頭,小S竟說「是床」,許老三沈默了幾秒,毅然使出拿臭襪子往媽媽臉上丟的絕招,母女倆超級無厘頭的互動,讓網友笑翻,並紛紛回應,「真的是無聊的國際母親」、「真的许老三是个狠角色」、「 原來國際媽咪也會無聊吼」等等。(翻攝小S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