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7 18:57

狗狗"黑白吃" 襪子.燈泡吞下肚

王皓 編譯

  家中飼養寵物的朋友,一定要注意,寵物會不會把不該吃的東西吞下肚。美國獸醫新聞報,就把在寵物肚子裡發現的各種,稀奇古怪的東西,依照驚人的程度,列出了名次,從大頭針到燈泡襪子都有,看了實在讓人啞口無言。

  看起來很聰明的狗狗,為什麼會把鐵鉤吃下去,不解啊不解。這麼小的吉娃娃,肚子裡裝了九隻縫衣針,沒把肚皮刺破,真是好家在。美國獸醫新聞報,把2014年過去這八個月當中,各種寵物肚子裡發現的怪東西,拿來排出名次,內容真的很驚人,像這隻大丹狗吞下了43.5隻襪子,其中有不少,看起來似乎是可以湊成對的。

  奇怪,主人難道從來沒想過,自家的襪子都上哪兒去了嗎?還有這個,在黃金獵犬肚子裡發現的燈泡,還是完整的喔,壞心的竟然說:情況還可以更壞,我想看看狗兒吞下這個省電燈泡,而且要完整出來,想像中寵物貓應該比較謹慎,錯啦,這隻黑貓吞下的是玩具人偶,而這隻巴哥犬,吃掉的是104個一分錢硬幣,外加一枚兩毛五,看起來份量很多,加總的金額卻連獸醫院的掛號費都不夠。

  至於這是什麼,不解釋應該沒人看得出來,原來是被狗兒吞掉的不辣甲,X光只照的出背鉤部分。此外,小主人扮家家酒用的玩具香蕉,洗澡用的玩具小黃鴨,也都有寵物吃下去。不過拿下冠軍的卻是這隻寵物青蛙,牠一口氣吞下了30顆鵝卵石,感覺上不算太特別,但是鵝卵石卻撐的牠不能進食,情況非常危急,也難怪拿下冠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