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2 17:19

【影】洪荒之力爆紅 她幸運和傅園慧合照

【影】洪荒之力爆紅 她幸運和傅園慧合照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大陸游泳女將傅園慧因為一句「洪荒之力」變網路紅人,這個月10日的直播點閱率超高,今(12日)臉書「中華奧會活動粉絲專頁」,也出現她的畫面,因中華隊女子射擊選手林怡君和傅園慧合照,這張照片引起網友羨慕。

這張照片裡的左邊是中華女子射擊選手林怡君,右手邊是大陸泳將傅園慧,粉絲團形容她是「這幾天以來堪稱史上最強大的紅人」,傅園慧曾在專訪時提到「鬼才知道這幾個月經歷了什麼,訓練簡直生不如死等等,更讓人看到選手背後的艱難之路」。

網友看到這張照片後紛紛留言「太羨慕了啦,我也想跟他合照啊,洪荒女神,挺漂亮的和是梗王」等等。

洪荒之力傅園慧直播

傅園慧這個月10日參加映客直播秀,她個性直率,直播過程一直叫大家不要送東西,對於有500萬人同時觀看這段直播,她覺得不可思議,還說,這段直播不是紅了之後才來參加的,而是先前就答應了,她還強調「我不是諧星,我是運動員」,對於自己爆紅也覺得很意外。

至於喜歡的對象,主持人問他喜歡大陸男泳將寧澤濤嗎?傅園慧說他「太火了,我們愛不起,另一半的樣子,我沒幻想過,我想像不出來,感覺會單身一輩子,主要還是看感覺,沒有談過戀愛」。而回北京第一件事事,她說,是回家好好睡一覺,也不想搞活動。(翻攝中華奧會活動粉絲專頁、傅園慧微博、WeiboVideo的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