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子發狂「夜店級表演」阿嬤只怕被打到…

孫子發狂「夜店級表演」阿嬤只怕被打到…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如果有一個超愛表演的孫子,阿嬤該高興還是難過呢?臉書擁有33萬粉絲的網路紅人林進,因為颱風天沒有辦法出門,只好自拍一段娛樂阿嬤的影片,只見他一人分飾多角,在房間裡玩對嘴,而他的阿嬤就坐在床上,冷眼看著孫子又叫又跳,直到林進差一點跳到阿嬤身上,阿嬤才露出驚嚇的表情,作勢拍了一下林進的大腿,淡定的反應比瘋狂表演的林進還搶鏡。

諧星就是累

媽媽跟阿嬤都沒啥在動就有一堆粉絲了諧星就是累哈哈哈颱風天,沒4000萬別出門在家玩對嘴就好

Posted by 林進 on 2015年8月8日

林進將影片po出後,網友幾乎一面倒的支持林進媽和林進阿嬤,因為阿嬤從頭到尾都坐在床上,淡定的看著林進在她身旁飛來飛去,一下跳到床上,一下把燈關掉,營造夜店FU,中間一度還有媽媽亂入,在旁邊修理電風扇,對林進的瘋狂表演視若無睹。網友一致認為她們如此淡定實在太強了,還說林進輸了,讓他大嘆「諧星就是累」。影片po出後短短兩天點閱率破140萬,還有超過1.6萬人次分享。(翻攝林進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