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4 17:52

網紅門外開腿露底拍照 銀行報警惹..

網紅門外開腿露底拍照 銀行報警惹..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中國

大陸一名曾獲第8屆全國平面模特大賽城市直選區冠軍的網紅沈夢瑤,最近在「中國光大銀行」外拍攝一系列大尺度性感照片,由於照片清晰顯示銀行的全稱,讓外界以為,沈夢瑤是在替銀行代言,不過,照片中沈夢瑤的Pose,時而開腿、時而翹臀,讓網友戲稱「一看就知道不是正經銀行!」對此,引發光大銀行相當緊張也很不滿,立刻澄清銀行方與沈夢瑤毫無合作關係,更表示目前已報案。

這組照片隨後在網路上瘋傳,沈夢瑤穿件白色短上衣露出小蠻腰,搭配露出半個屁股蛋的熱褲,在銀行前面擺出引人遐想的露底照。事件發燒,銀行馬上報警,同時發表聲明,澄清注重企業形象,從未與沈女合作宣傳,稱該照片都是沈女自行拍攝,與該行無關。銀行說,對於相關虛假報導及意義散播,會保留相關法律責任追訴權。

據了解這已經不是沈夢瑤第一次拍照惹議了,23歲的沈夢瑤,身高172公分,是音樂系畢業,擅長小提琴和鋼琴。日前還曾在微博PO出一系列露內褲的照片,被稱為「炫內褲網紅」,更以性感照擅自替某家上市公司「推銷」股票,令該公司要連夜發緊急澄清公告。(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