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藝人周嘉麗 心血管緊急開刀救回一命

資深藝人周嘉麗 心血管緊急開刀救回一命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現年60歲的資深藝人周嘉麗,過去長達7年來,經常與方駿、侯麗芳、楊懷民、大小百合、康康、孟翔等資深藝人全省做公益,日前她因心悸、胸悶,呼吸不順症狀突然倒下,檢查後才知患有心血管疾病,緊急開刀後,原本心臟要裝支架,後經醫生評估暫時可以不裝,但囑咐她心情要放輕鬆、不能有壓力。

周嘉麗昔日豔照.
周嘉麗昔日豔照.
近年多與資深藝人做公益演出.
近年多與資深藝人做公益演出.

出道46年的周嘉麗,過去曾有「秀場女王」的封號,近年轉戰戲劇圈,在電視劇《犀利人妻》、《滾石愛情故事》中飾演媽媽,都有到位的演出,日前卻傳出周嘉麗病倒送醫,緊急動手術後救回一命。她卻只低調在臉書報平安表示,「因為前兩天做個手術,所以休息了幾天,目前靜養中,請大家放心,没問題的,隨時會回來」,而日前出院,她更表示「休養十天準備回家了,將展開新的旅程,與志同道合的朋友和(曉水珠心靈之旅)團隊一起前進」。知道她康復出院的網友,也在臉書上為她加油表示,「身體要照顧好 好多人需要妳 加油」、「恢復身體健康,許多支持愛護妳的人,最開心!」等等。(翻攝周嘉麗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