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4 21:08

余天驚傳腦瘀血 日前二度開刀

房業涵 張榮恩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余天,前陣子驚傳腦瘀血,二度開刀,出席演唱會記者會,不僅剃光頭髮,顏面抽搐,身體欠佳,卻還是堅持開演唱會,而且也宣告,是最後一次的大型演唱會!對於搶不到小巨蛋檔期,身為評委的藝人陳建寧,來特別出面緩頰,是因為有過延期的不良紀錄,但余天相當氣憤,認為爸爸過世,也能被當理由,它無法接受!

走唱52年的藝人余天,再開大型演唱會,不過,他宣告將是最後一次!戴帽子、墨鏡,底下頭髮,因為腦部手術全剃光。早在去年,從床上摔下後,余天就視網膜剝離,動過第一次手術,之後又因為長期偏頭痛,檢查腦部有瘀血,再開腦清瘀手術,連開兩次刀的余天,頭髮剃光、顏面抽搐、雙手微顫,和之前容光煥發模樣差很大,好友賀一航特地買了一堆帽子要給余天打氣,就連身為小巨蛋評委的陳建寧,都為了黑箱爭議出面緩頰,因為之前有過延期的紀錄,所以才會扣了一點分,但是真的很佩服余天它能夠開完手術堅持開演唱會。

好話說盡,但余天會後卻是依舊生氣無法接受理由!余天表示,是因為我爸爸過世,所以才延期,怎麼能拿這個當理由。僅管沒能在小巨蛋舉辦,余天依舊全力養病,更找來張菲當嘉賓,台北高雄各一場,盡心盡力,不讓最後演唱會,留下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