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7 14:13

豬哥亮大腸癌開刀 手術成功家屬致謝

豬哥亮大腸癌開刀 手術成功家屬致謝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資深藝人豬哥亮上個月底,因身體狀況不太好而住院,兒子謝順福當時對外表示是住院休養。今(7日)豬哥亮家屬發聲明表示,昨(6日)已完成大腸癌手術,過程相當順利請外界不要擔心。

豬哥亮先前住進台大,醫生便安排健康檢查,據了解,昨(7日)下午的手術歷時好幾小時,「算是大手術」,所幸一切順利。目前豬哥亮還在醫院靜養。今(6日)家屬發聲明,感謝外界在這陣子的關心,並說豬哥亮會好好休養,希望早日康復再與大家見面。(翻攝華視天王豬哥秀臉書)

豬哥亮家屬聲明:

非常感謝各界人士及媒體朋友們對豬哥亮先生住院一事的關心與祝福,我們都收到了!也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豬大哥經過這一個禮拜主治醫師梁教授及醫療團隊的評估後,決定在昨天安排大腸癌手術,手術結果成功!這次謝謝周議員及周小姐的幫忙,我們也由衷感謝梁教授及醫療團隊的辛勞及努力!接下來豬大哥會好好休養,早日康復跟大家見面。謝謝…我們非常感謝各界的關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