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31 14:03

運將毆打李妍憬 最新畫面曝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李妍憬昨天凌晨和友人,喝完酒搭小黃回家,疑似因不滿駕駛,急煞又猛催油門,讓李姸憬想吐,雙方爆發口角衝突,甚至在街頭互毆,但昨天司機面對媒體時,他說如果真的有攻擊李妍憬,他現在還能講話嗎?否認有打人!但是影片會說話,今天最新影片曝光,拍到了司機施暴的過程,抓著李妍憬去撞車門,甚至還用腳踹她,到底這起案件是誰打誰,警方還在釐清!

藝人李妍憬30號凌晨和友人帶著醉意從夜店搭小黃離開,因不滿運將急煞又猛催油門,讓李姸憬想嘔吐,怒嗆司機是「故意的!」運將聽到不爽,停車蠻橫要兩人下車,二女一男並公然在街頭咬人互毆,雙方互控傷害。

今天目擊路人的最新影片曝光,拍到小黃司機施暴過程,檢方昨天偵訊後將李妍憬和友人無保請回,運將則被裁定限制住居。畫面中聽到爭吵聲,穿白色衣服的就是李妍憬,拉著司機車門不讓司機離開,李妍憬和司機兩人發生拉扯,還出手朝司機頭上揮去,司機回擊往李妍憬頭上打了兩次,現場還不時傳出被打的哭聲。

目擊者愈看愈不對勁,司機冷不防還用腳踢李妍憬,施暴畫面曝光,目擊者更敘述沒拍到的畫面,李妍憬被司機抓去撞車門蹦了超大聲,這起衝突發生在30號凌晨三點半,李妍憬和女性友人在夜店結束萬聖節派對,酒醉準備搭小黃,沒想到路程中司機急煞又催油門,讓兩人想嘔吐,李妍憬不滿開嗆,兩人說話愈來愈大聲,司機停車要求李妍憬和女性友人下車,但李妍憬拒絕,接著她把腳踩上椅子,雙方爆發肢體衝突,手機鏡頭嚴重晃動,可以看得出,雙方拉扯嚴重。

現場路邊還有脫落的馬靴鞋跟,李妍憬第一時間投訴媒體被司機毆打,但司機也告她傷害,雙方移送北檢偵訊,移送不好意思可以讓我先回去休息嗎因為我現在真的很害怕,司機解釋自己身上的衣服被抓破,前後都是破洞,胸口還有好幾條抓痕,手臂也被咬傷,頭部也被李妍憬用馬靴敲頭,李妍憬雖然在北檢沒有多說就離開,但在臉書PO出她手腳被毆打瘀青的照片,要網友評評理,現在雙方都說對方先打人,究竟誰對誰錯,等待檢調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