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30 18:50

李妍憬和運將鬥毆 PO傷勢照澄清

李妍憬和運將鬥毆 PO傷勢照澄清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小黃衝突又一樁!這回、是藝人李妍憬,她指控今天(30日)凌晨在台北信義區搭車,和司機發生口角衝突,甚至還被司機毆打,但司機也跳出來、說自己衣服也被李妍憬和女性友人撕破,胸口、手背都是傷,現在鬧進警局、上銬被移送北檢,面對鏡頭、她心有餘悸、覺得司機可怕,而稍早李妍憬也在臉書PO文說出事發經過,並上傳自己受傷的照片。

李妍憬臉書貼文:

謝謝大家關心,目前還持續驗傷中,畢竟被一個魁武壯大的大男人拖行,甩飛,現在全身開始痠痛,瘀青也都浮出來,我不是一個不尊重人的人,可是我受到不尊重我也會有情緒,罵人就是不對!這我道歉,但是我是因為女朋友先被扯丟然後我也被扯丟才自衛,總不能不自保被揍吧!我女朋友當時被扯一下已經爬不起來了,我們大喊救命卻沒有人搭救,我們報警!

警方到時我跟女朋友已經重摔在地了,其他細節目前還在跟律師討論中,感謝媒體的關心,我真的嚇壞了,這輩子第一次被陌生人這樣拖行打,因為一切還在偵訊中!我的影片全程沒剪接都播出如何打我的,而對方卻把正在毆打我時的部分剪掉,如果當時我沒自保拍影片那相信我跳進黃河也洗不清而且我沒踹椅背,車子毫髮無傷!為何司機不敢秀車子!我罵人我錯我認,但他態度不好是事實,各位網民想罵我的支持我的我都虛心接受!但是我是自己努力拼起來,不是一步登天欺負人,每個行業有每個行業的辛苦,謝謝大家的指教,這幾天我會平復自己的心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