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30 20:17

李妍憬PO傷照 運將女嗆:我爸身上傷怎麼算

李妍憬PO傷照 運將女嗆:我爸身上傷怎麼算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李妍憬,今(30日)凌晨在台北信義區搭計程車,和司機發生口角衝突,甚至還被司機毆打,但司機也跳出來表示,自己衣服也被李妍憬和女性友人撕破,胸口、手背都是傷,雙方甚至鬧進警局。目前全案已交由警方處理,李妍憬不排除提告,她說目前也暫時不敢再搭小黃了。

今天下午李妍憬在 臉書 PO文說出事發經過表示,謝謝大家關心,現在全身開始痠痛,瘀青也都浮出來。她說,「我罵人我錯我認,但他態度不好是事實,各位網民想罵我的、支持我的,我都虛心接受!」李妍憬說,「每個行業有每個行業的辛苦,謝謝大家的指教,這幾天我會平復自己的心情!」

而就在李妍憬臉書發文,並上傳多張瘀青照後,有似是運將女兒的網友留言質問說,「這些傷可能要出現在你爸身上你才會長記性吧!我爸就沒受傷嗎!敢做敢當!拍拍照就能出來討拍?請問我爸身上的傷怎麼算?就你是人生父母養嗎!莫名其妙」,該名網友的語氣,極似是司機女兒,一番留言意外竟激起舌戰,

「先動口的李妍瑾是不對,但先動手的司機更不對,再怎麼生氣先動手的人,本來是對的也變錯的...」、「司機也有情緒吧,但動手真的不對」、「 可以開到警局 動手打女人非常沒品」,也有網友持平說「辛苦你爸了! 碰到酒醉的客人 他也不想的..」、「身為公眾人物本來就要避免有這種情況發生」等等。(翻攝李妍憬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