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變裝 王力宏嬌妻未滿月身材成亮點

萬聖節變裝 王力宏嬌妻未滿月身材成亮點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美國

停工在美國陪嬌妻生產的王力宏,先是在萬聖節前,與大家分享雕南瓜燈的節慶喜悅,接著萬聖節當天帶著大女兒、和嬌妻王靚蕾出門要糖果,女兒扮成可愛的小紅帽,王靚蕾則裝扮成大紅帽,產後不到1個月的王靚蕾,纖瘦的身材讓粉絲直呼「好神」。

王力宏分享雕刻南瓜燈.
王力宏分享雕刻南瓜燈.
王力宏萬聖節攜妻女討糖果過節.
王力宏萬聖節攜妻女討糖果過節.

王力宏今(11.1日)臉書上和大家分享,美國萬聖節的街頭一片歡樂氣氛,到處都是鄰居小朋友在要糖果,「我們真的去敲陌生鄰居的門,演了一場上演千年歷史的『小紅帽與大野狼』的故事!」他還PO出2張變裝照片,王力宏帶著半張野狼面具,女兒王嘉莉罩著紅色戴帽子的小外套,背對鏡頭,王靚蕾則是穿著紅色大披風,臉上一抹幸福的微笑,側身看著鏡頭。網友看了都說「好幸運的鄰居」、「好想住你們隔壁」、「這是見過最帥氣的大野狼、最優雅的大紅帽、最可愛的小紅帽」、「這可是大野狼守護著小紅帽的故事」,不過更多網友訝異,還沒滿月的王靚蕾「身材恢復的太好啦」等等。(翻攝王力宏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