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30 12:58

"無臉男"女童太入戲 嚇哭同學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萬聖節來臨,家長火力全開幫孩子扮裝,高雄這位媽媽超狂,她不把女兒打扮成公主,而是動畫"神隱少女"中的無臉男,小女孩為了要入戲,整場活動緊閉嘴巴不說話,嚇哭兩位同學,但她這最萌的無臉男,真的是全場焦點;新北市則有媽媽和兒子一起打扮成人肉餐車,台中則是有醃頭怪客出現,驚悚度爆表!

萬聖節幼稚園活動,一片公主打扮中,這位最吸睛,小女孩臉被塗的白白,全身穿戴黑色安靜站在角落,沒錯她打扮的就是,"神隱少女"裡的無臉男,小女孩叫萌萌,她為了要入戲,一直緊閉著嘴不說話,最萌的無臉男也讓她成為焦點。

新北市這對母子,則是讓人好驚悚,媽媽推餐車,兒子變成一堆染血手腳中,只露出一顆頭,其實這位,就是去年打扮成斷頭新娘吃雞排,爆紅拿下冠軍的沈小弟。

台中這位媽媽,則是把兒子扮成醃頭怪客,半夜看到真的會閃尿,還有電影"自殺突擊隊,情侶檔小丑和小丑女,也是今年打扮大熱門,每年萬聖節孩子爭奇鬥艷,但最累的恐怕是父母,這是一場"家長的戰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