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30 20:11

"無臉男"太逼真 同學被嚇哭

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萬聖節來臨,家長火力全開幫孩子扮裝,高雄這位媽媽超狂,她不把女兒打扮成公主,而是動畫"神隱少女"中的無臉男,小女孩為了要入戲,整場活動緊閉嘴巴不說話,嚇哭兩位同學,但她這最萌的無臉男,真的是全場焦點;新北市則有媽媽和兒子一起打扮成人肉餐車,而高雄的百貨公司,也出動員工全體扮裝,其中還有最近很紅的"藍瘦香菇"!

萬聖節幼稚園活動,一片公主打扮中,這位最吸睛,小女孩臉被塗的白白,全身穿戴黑色安靜站在角落,沒錯她打扮的就是,"神隱少女"裡的無臉男,小女孩叫萌萌,沒扮裝時的樣子也真的萌翻人。

最喜歡神隱少女的她,主動要求要打扮成無臉男,還有在新北市,這一組則是驚悚度破表,媽媽推車,兒子臉塗紅,這人肉餐車真的很狂,他也是去年扮成斷頭新娘的冠軍,真面目是小童星沈昶宏,比對之下反差真的好大!

萬聖節來臨,百貨業者也號召全體員工扮裝,有寶可夢系列,瑪莉蓮夢露,還有最近很紅的,"藍瘦香菇",整棟大樓變成扮妝派對,帶動人氣,也間接拉抬買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