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2 16:15

【影】吳宗憲病床上直播 自嘲"無膽的人"

【影】吳宗憲病床上直播 自嘲"無膽的人"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綜藝大哥吳宗憲前天(31日)錄完綜藝大熱門,來不及卸妝就進醫院開刀,開完刀短暫休養後,立即在醫院病床上開直播,直播自己吃東西,並跟大家報告自己的近況,自嘲是「無膽的人」,跟粉絲聊天。

吳宗憲直播時提到,剛開完刀後天(4日)就要飛北京,接著開始聊自己的病情,告訴大家要注意飲食,不然就會像自己膽結石需要開刀,直播過程還竊喜自己變帥了,從75公斤瘦到70公斤,他更秀出自己的傷口。然而當食物一送來,吳宗憲就開始狼吞虎嚥,形容自己「好像幾百年沒吃東西」。吳宗憲提到女兒Sandy被週刊拍到,還說那個男生還不錯,長得像韓國歐巴,重點是不要渣男就好。

許多粉絲在直播影片留言,祝福吳宗憲早日康復「憲哥保重捏!健康第一」、「憲哥不像病人,精神真好」、「憲哥好樂觀」、「憲哥慢慢吃,不要吃那麼急啦」、「以後不要吃太油膩啦」和「感覺憲哥好餓喔」等等。(翻攝吳宗憲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