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7 14:01

4個月瘦15公斤 伊能靜有撇步

楊依嘉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47歲的藝人伊能靜六月生下女兒"小米粒"後,媒體曾拍到她肉肉身材,但最近她在臉書公開慶祝自己四個月減重15公斤!強調自己是透過餵母乳,吃溫熱食物、泡澡等保持身體溫度方式,搭配飲食控制和運動,重拾曼妙身材。

藝人伊能靜在臉書開心分享,和兒子吃飯的心情,仔細看畫面中的伊能靜,下巴變尖了,和之前照片相比,明顯瘦了一圈,伊能靜自己就在臉書,說自己55公斤目標達成,已經成功減了15公斤,並公開她產後四個月的減重過程。

1.吃溫熱食物,2.川燙或蒸的蔬菜和雞肉,3.勤按摩,4.跑步1.5小時/2天,中醫陳潮宗,像是大白菜橘子白蘿蔔和瓜類食物都是涼性的,吃多可能會增加體內痰濕,最好避免。

47歲的伊能靜,能在四個月內瘦15公斤真的很不容易,加上伊能靜餵母乳,一天就可以燃燒高達500大卡,雖然餵母乳不能節食,讓伊能靜成功瘦身,驕傲當個辣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